2007-01-21 20:14:54~~*eunice*~~

逃避

我好憎人說”逃避”這個字眼。有問題的話, 你怎麼逃避都好, 可以當做已經解決了嗎? 如果有人說我在逃避問題, 我會覺得比死更難受。因為我最恨人家亂扣帽子在我頭上。

可惜, 這個詞語是出自一個大男人口中。他承認了, 一直是在逃避著。

逃避覆我的sms, 逃避見面, 逃避解決問題, 逃避面對。

我真的不明白, 愛已經不存在了, 他在逃避什麼? 我面對了, 他已經有了另一個她。我承認了, 他早就把愛給了她。還想怎樣? 為什麼我面對了你卻在逃避???

你想兩個都要? sorry, 我不想。你不愛, 我想我還有別的人愛, 誰都好。

我恨人家不覆我的sms, 好與不好, 都請給我一個交代。不要一直拖著我。

你一直把自己看待為受害者, 令我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