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1:16:59Celia Yu

注定

大清早
當你一整晚通宵更的我
睡魔已經一直call我
好累好累

”嘟嘟...”鈴聲響亮...大聲得像行雷,嚇得要命
”早晨,xxx公司請問有什麼可以為你效勞?該死滴一大早誰打來,要是沒事我一定會咀咒你的
”我是你租屋的東主,你家水浸了啊!你快回家看看比較好”好心打來的東主,同時他也是我的老闆
”今天是愚人節嗎?一點也不好笑老闆!”我上班前也沒事的嘛,是想跟我開玩笑嗎!?
”真的...你先回家,把收銀的門匙也拿走,一會我去公司幫你看就好,快點吧!”認真的態度真的不像說笑
”真的嗎...喔喔...”掛線後便衝回家!
那一刻的我心想,天啊!我的小寶貝還在家等我,水浸那會怎了勒,擔心得要我命記得有一次
帶小寶貝去海灘打算跟牠玩水,小狗都應該會狗仔泳的嘛,可是海水浸著牠的腳而已,牠嚇得
就好像快被吃掉依樣,牠那麼怕水,該死的水浸一定嚇死牠了,又或是牠會在玩水...丫

回到家那一刻,水浸也有三寸之高,以為牠一定會全身都濕,我只見牠呆呆的在床上,牠總愛在地上玩的
就是因為牠怕水跑上床了,好勵害好聰明的一頭狗,竟然一點也沒濕到,我真的為牠驕傲!

我想
今天今世
牠注定被我寵壞
牠注定會欺負我

嗚\./

上一篇:不一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