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18:46紫璚

期待很久的--認親大會!!

哇哇哇!!

要開學了=ˇ=

暑假的最後一件大事~

當然就是認學妹啦!



上禮拜看到編班名單,

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寫條條(還畫了地圖XD)

昨晚又去買了餅乾和巧克力~

呵呵呵~~整個超期待呢˙ˇ˙



早上大約十點才到學校~

不過就看到好多穿著國中制服的學妹們(哇哇哇!!!XD)

找到同學以後

還特地走到有點遠的五十嵐幫學妹們買飲料(存心要把學妹養肥?!!)



後來回到教室,

發現黑板已經畫了一大半

我趕緊衝上台

幫兩個學妹佔了兩個大版面(就是上圖的狀況XDD)

不過,

竟然有個同學跟我說...
"妳直屬學妹沒有來欸!"

啥?!!

我期待很久的說(淚

可是,我不能就這樣閃人啊!!

我還有一個"只有我"的學號學妹(詳情請見注1.)

而且搞不好她只是遲到,還是有可能出現的!

在自我安慰(???)完後

大家邊聊天邊消磨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十二點十分的鐘

大家才趕緊"清場"(擠到教室外去



我們盼呀盼

好不容易等到學妹出現

大家都超興奮的!!!

不過因為要按照座位坐

所以還花了一點時間...

但我發現一件事!!

38號的位置有人坐啊!!!!!!!!!!

咦咦咦!!!!

後來跑去問她~

才發現,她真的是我學妹欸XDD



她。有。來!!!



超開心的!!(灑小花
(好險我還沒把那一杯奶綠喝掉=ˇ=

後來跟學姊一起把見面禮跟條條給學妹

又小聊了幾句

後來...

又冷場了!!!!!

對不起...

我不太會炒熱氣氛...

唉唉...

而且我好像每次一遇到學姐都會緊張到說不出話(?

希望可以漸漸改善...



看完直屬以後

我又開開心心的跳(?)到學號學妹那裡

把見面禮跟條條也都送給她後

也再聊了一下

之後又再跳回直屬那(學姐不在就不會緊張了?)

就這樣兩邊跳來跳去(謎:你是猴子碼? 璚:我屬猴。)

就這樣跳了幾次...

才不捨的(其實是因為口很渴)跟著高三學號學姐一起走出校門



呼呼~

認學妹真的超好玩的!!

而且我兩個學妹都很可愛呢XDD

開學以後再去找她們聊聊吧˙ˇ˙



注1.因為110屆的業班只有41個人,而111屆的業班有43個人,所以我的學號學妹沒有高二直屬(乖,別難過)

插曲:今天剛到學校時遇到一個大概是書商的人,他問我設備組怎麼走,我不知憑什麼鬼記憶,竟然告訴他是在科學館一樓,後來我因為真的覺得很不確定,就決定問問人,恰巧迎面走來一位制服繡兩槓的"同學",我就叫住她說"同學,請問設備組是在科學館一樓嗎?"她看了我一眼,有點不屑的回答"在逸仙樓。"我發覺有點不對勁,趕緊瞄了她的學號一眼,哇啊啊!!!是五開頭啊!!!!!難怪她會不爽,我把"學姐"叫成"同學"了!!對不起啊......學妹"眼拙"...真的很抱歉...(因為最近有些同學已經去繡了第二槓,有些同學還沒繡,整個混亂)

塗鴉後的黑板~

上一篇: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