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55:09紫璚

桃園豆干行(?

昨天呀~

我和彤彤(聽說只有球隊學姊才這樣叫她)和柚子和喻方和嚴琳琳和陳頤頤(咦!!最後兩個人的名字都是兩個字呢!沒關係,我幫妳們湊三個字(謎:這是個毫無意義的動作))和陳媽媽
從台北出發(柚子在桃園等)要去坐火車

話說我們一行人呀...

竟然沒有人會搭火車呢(驚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了桃園站(其實搭火車並不難呢)

和柚子會合後

就沿路問人問到了桃園客運總站

(話說桃園是個神奇的地方,優遊卡和台北長的不一樣,用的也是不同的系統,而且車錢也比公車貴很多(?),重點是似乎沒有站牌這種東西呢(驚!!))

在車上時,我都一直在看窗外的風景,桃園竟然有很多梅花的說(?)

而柚子和嚴琳這兩個小孩,竟然在車上背英文單字(暈

車子開了大概半小時,到了老街(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要下車,是有好心的太太跟我們說要下車的)

又一邊問路問了很久

才到達豆乾店(汗





那時...

我們還沒開始參觀

熱情的店員阿姨們

就切了一大盤豆干(笑

而我們看到那美味的豆干

也都不顧形象的吃了起來(其實是因為那時已經中午了)
後來我們也認真的做起了報告

由店長大叔幫我們介紹

他還很熱心的把製作豆腐的三種原料都擺出來給我們看

還仔細的介紹個各種機器等等

最後,當然少不了開心的大合照囉

我們一行七人在豆干店前留下了快樂的合照(照片不在我這...)

也很謝謝陳媽媽送我們每個同學豆干唷^_^

今天真的學到了很多,也過得很開心

上一篇:回點名XD

下一篇:暑假≠放假

2008-03-04 19:04:57


麻煩把置頂的照片殺掉
真是有點傷眼= =
剛看到還認不出來是我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