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59:04░ September

偉慈 喜事

這是我的好友 偉慈 她的婚紗照

幾個月前,她跟我們說她跟男友決定要結婚,
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只差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原因無它 因為她們交往才沒多久(我絕不引用她們所話稱的數據一一")
不過她們2個都是很固執的人 所以我們也只能選擇祝福她們

在我們3個好友裡,一致一直都以為好像會是我先傳喜訊,
結果竟然是偉慈!呵~ 果真是世事難料耶!
不過.偉慈經過與家人的溝通,決定把婚期延後了,
決定先去美國唸完書,再來準備結婚的事情,
所以...嘻~我應該還有競爭的機會吧?!嘻
PS:我們當初有秘密約定,3人之中第一個結婚宴客的,
   除了收到大大紅包之外,還會另外收到"大禮"!!!

不過她們已經先拍了婚紗照,在這裡PO上來做紀念,
看她很幸福的模樣,真令人羨慕!
偉慈,我們都祝福你永遠都如此幸福快樂!要努力喔!^^

我希望未來某一天,你ˋ我跟怡伶"3對"夫妻,
可以坐在一起,吃飯喝茶聊天出遊......
一起分享彼此結婚生子的種種過程...
彼此都是好朋友! 一直到永遠永遠~









PS:這是她們在拍照當天的側拍拉




上一篇:瑛徽

下一篇:同手同腳

大小臉 2007-08-22 01:05:56

好幸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