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9:48:35░ September

就愛看電影


低潮了很久一陣子,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的我已經沒事了!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考驗,得到了很多體悟,
人要正直,並且應該更懂得去知足跟惜福,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

低潮難過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
我希望從今以後,每一天都能過的平安喜樂!
也希望大家也都開心健康喔!




那就來跟大家分想我最近看的電影吧!
最近我看了好多電影!哈! 週末都過的很充實呀!

首先是看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雖然大家都說書比較好看,但因為我是個懶惰鬼,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看電影,
然後再聽哈尼或其他人口述一些書的情節;
不知不覺的哈利波特已經陪伴我們10年了,真不可思議,
這一集很多人都說不好看,可是我跟哈尼覺得很精采阿!
尤其看到哈利ˋ妙麗ˋ榮恩...還有其他哈利的好同學,
都有很大的進步,而且這集有很多魔法的使用跟對決,
讓我跟哈尼看的很過癮!





然後,炎熱的週末,除了待在家吹冷氣,還有什麼休閒娛樂好做呢?
答案:還是到電影院去看電影,是個很棒的選擇!

週末剛好大嫂從高雄上來台北,
所以我們就又可以"4人同行"了!
好久沒有跟大嫂ˋ哥哥她們一起出去玩了,還滿懷念的!
我們一起去看了2部電影!
第一部是最近很紅的"變形金剛"!
我們因為沒有事先訂票,所以可是跑了很多家電影院才終於看到,
可是辛苦很值得,因為真的很好看!真的真的!
強力推薦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喔!






第2部則是哈尼很想看的"終極警探4"
也是非常好看,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緊湊又刺激,
不過有點誇張,因為布魯斯威利真的怎樣都不會死耶!
唉~我跟哈尼說他根本不是警探,是鐵人吧!
但是真的很精采,大力推薦喔!




最近很多不錯的電影,
大家週末可以到電影院吹免費冷氣ˋ吃爆米花,欣賞好看的影片喔!









pic:yahoo電影

上一篇:暫停

下一篇:突來的禮物

大小臉 2007-07-26 08:01:12

我也想看電影
可是都要打工

版主回應
都沒有休息的時間嗎?? 2007-07-27 1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