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4:21:30░ September

Eight Below

上個星期5 跟哈尼去看了[極地長征]這部電影

台灣的電影真的很討厭 電影的名字都翻的很爛= ="

所以我都還是比較習慣叫電影的英文

例如這部電影 我還是習慣稱eight below

不覺得比較符合這店影響表達的情境嗎?!



本來我也跟大部分人一樣想看冰原歷險記2

但後來在哈尼的堅持之下,我們還是決定看8隻狗狗的故事

我很高興,我選對了!!



或許不是一部有精采場面的影片,或許沒有特效或動人場景

但因為我愛狗,所以深深的愛這部電影,

感動的ˋ佩服的ˋ被吸引的 這8隻勇敢的哈士奇,

我知道這部電影是改編真實故事,

所以我也感動佩服以前的那些哈士奇狗狗



狗,永遠都忠於自己的主人,

無論你是否對牠好ˋ是否真愛牠ˋ是否常陪伴牠

甚至拋棄牠

牠永遠都在等你

只有人會背叛牠們,牠們卻從未離棄我們



所以我總恨 總咒罵 詛咒 那些流浪狗的主人

還有世界上所有沒愛心的人類



經常都在想:  人  有時比狗還不如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這個電影,但看完之後,

不要又想養哈士奇,

應該要珍惜你所養的寵物

如果沒有養寵物的人

就好好對待世界上的動物吧

無論是流浪狗 流浪貓

甚至是其他動物

上一篇:⊙ 四歲的眼睛 ⊙

下一篇:畢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