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4:03:26░ September

中間人


這世界上,有好多好多比我出色的人,無論是外表ˋ或是內在。

也有好多比我辛苦的人ˋ可能外表不是很出色ˋ可能沒有讀過什麼書ˋ

可能讀了很多書但肚子裡都是大便ˋ可能生活過的很悲苦。

而我,既幸運又不幸的,在中間。



我不高也不矮ˋ不胖但也不瘦ˋ不漂亮但也不算醜,

沒有錢但也不算窮,我不是很乖但也不是很壞ˋ

不是很善良雖然很愛計較但也不是可惡的人,

不是很單純但也不是很複雜ˋ不是很好相處但也不難相處,

生活過的滿辛苦但還不算難過ˋ學歷不是很高但至少大學快畢業了,

以後賺的錢大概也是過得去而已,不會是高薪一族的成員,

...............反正很多很多,我都是在中間,沒特別糟,

卻也沒特別突出的,= ="有時候想想,覺得這樣更令人怨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也很滿足的感謝老天爺至少給了我一個中間的位置,

雖然沒辦法看的很高ˋ很遠,但至少是個不孤單的座位,

不過,不上不下的,多希望能再上去一點.......................

一點就好...........................















pic:我自己做的,呵

上一篇:苦澀

下一篇:醒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