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5:58:55░ September

每天都開心

          



              或許我應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但我並不是沒有想過我的未來

                 我只是覺得與其想的太遠

           不如把握每一天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這樣更實際 難道不是嗎?

          我只想要快樂 我承認我是個現實主義者

            我只想要每天都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誰能有把握一定會看到明天的太陽? 對吧?







上一篇:(雜記)自私的配合

下一篇: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