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13:30░ September

(sport)鯨隊自亂陣腳 戰玉飛12勝入袋

中信鯨第六局內野守備自亂陣腳,兩次要命失誤送掉江山,

興農牛左打者張家浩適時安打建功,4:3逆轉勝中信鯨,

牛隊投手戰玉飛拿到第12勝,也是暌違一個半月的第一勝,

擺脫誠泰林英傑、林恩宇,躍居最多勝。



興農教頭劉榮華表示,牛隊傷兵很多,團隊戰力並不好,

還好大家把握得分機會,贏得很驚險、也很精采。他表示,

「酷龍」曾華偉已經可以上場代打,張泰山歸隊調整,

陽建福也開始練投,只有鄭兆行還得持續加強。



劉總指出,前陣子天氣不穩定,很多場比賽因雨延期,

但戰玉飛一直有準備,調整得相當好,興農牛需要他的時候,

總能跳出來為球隊建功。

他說:「希望牛隊傷兵群趕緊歸隊,為下半季而努力。」



興農前五局受制於中信投手高建三,僅出現一支安打,

中信則在第三局靠兩次保送與迪歐、曾漢州的安打率先攻下兩分,

2:0領先。第六局,中信左投手沈鈺傑接替高建三,

興農安打加失誤連得四分超前,沈鈺傑吃下第六敗。



中信教頭徐生明表示,高建三表現不錯,

但中信關鍵第六局的失誤造成傷害,「棒球就是這樣,只要對手疏忽,

 進攻球隊掌握機會,就能反敗為勝。」他說:

「中信左投克左打戰術失效,沈鈺傑壓不住左打者,

 也是落敗的主因之一。」



牛隊洋投「戰哥」戰玉飛先發六局、失兩分,

7月15日後再嘗勝投滋味,同時獲選單場MVP。戰玉飛表示,

「我對中信打者很敢投內角球,不過對方好像知道我的內角球偏多,

 因此,我會穿插外角球,效果還算不錯。」



中信全場擊出六支安打,比興農多兩支,

還包括陳嘉宏第九局轟出的陽春砲,不過第六局兩次失誤輸球,

中信先發投手高建三表示,「如果不是失誤,我有把握拿到勝投,

 連同過去幾戰,都不知道多拿幾勝了。」




文:聯合新聞網

pic:euna去彰化時拍的!!ㄎㄎ

euna:我只能說 這一場比賽 真是幸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