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31:34尤姬

乾哥哥與乾妹妹的真相

說到這個題目,絕大多數的男生和女生都不相信乾哥哥就真的只是乾哥哥,
乾妹妹也只是乾妹妹那樣單純. 理由很簡單,只要你問男生或女生,,你願意
你的另一半有乾哥或乾妹嗎?

根據調查顯示,有98%的人都會回答不願意,不管他們自己有沒有乾妹妹
或是乾哥哥,這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難道,男女之間就沒有真正很單純的乾兄妹之誼嗎? 還是都是一般人看到
聽到的,假乾兄妹的名義,行曖昧劈腿之實.

答案是有的,但是只有一種條件,那就是男女雙方的外在條件差太多,比如
男生像怪獸,老,瘦,禿又醜,女生窈窕美麗又青春;或者男生高帥英挺,女生
矮胖貌平像隻肥象.

因為條件甚差的那一方,自知對方永遠不會看上自己,若是冒然接近,被直接
打回票的風險是百分之一百,所以就會主動提出要認對方為乾兄妹的要求,
這樣,縱使是常打電話或邀約對方,甚至住進對方家裡,也不會被拒絕.

所以這一類的人,多屬有小聰明又善於隱忍等待機會的人.

在他們心底深處的希望,就是可以跟乾哥乾妹談上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所以,他們都不希望,也不喜歡對方的男女朋友,但是,他們絕對不會表現
出來,這一點,從你和你的阿娜答鬧彆扭,他從來都不會勸和,甚至會勸離
上可以看出.

因為他們有小聰明,所以會用暗著來的方式去設法阻止你的戀情,但是,
卻讓你察覺不出. 因此,你必須有所警覺.

以上是因為完全擦不出火花,所以不會有曖昧,就算有一方想,外表條件好的
那一方也不肯,因此應了我們中國人常說的那句話,一個銅板擱不響. 所以,
若你的另一半的乾兄妹是這種情況,而你的另一半又屬於條件優的那一方,
那你大可不必和對方吃醋,安啦.

但是,若是你的另一半,是屬於條件差的那一方,那麼,那代表你的外在.......,
(嗯,別打我) 同時,你的另一半是心儀她的乾哥哥的,所以,你就要嚴加看管,
好好開導了,但是,相信,若是他越來越愛你之後,她就不會有空再理她的
dear 哥哥了.

另外一種,是百分之兩百一定有曖昧的,就是彼此才氣外在皆很相當,如果
說不因此互相吸引有曖昧,除非一方是同性戀,不然這樣頻繁連絡,常常吃喝
玩樂一起的,不變成情人或有更深一層的關係,,真的一點可能性都沒有,因為,
那違反了人的本性,就像你讓大象看見香蕉,牠哪有不吃的道理呢?

希望以上的說明,對於正在為乾兄妹鬧意見的男女朋友們,有所提醒和幫助.

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皆能互相珍惜,彼此誠一,同心攜手共度未來.

上一篇:長 春, 莎 喲 娜 啦 !

下一篇:相親記

Love5566 2007-08-20 22:01:24

像我跟我男友以前舊事我乾哥ㄚ.....就是因為彼此感覺不錯才說想先當乾兄妹 >_< .....因為長長在一起....玩,哈拉,瞎鬧 (((())))....連他不願跟他前女友說ㄉ事他都跟我 talk .....^_^....所以有一次我們喝醉了起瘋.....嗯....自然就在一起了...因為這個原故....我現在都不准他再認什ㄇ妹ㄉ....也蒜是一種單心ㄅ

尤姬 2007-08-20 21:47:12

To : 天涯傷心人

1) 既然你覺得自己真的愛她,又不願失去她,請無論如何鼓起勇氣試一試,就算挫敗,至少也要試過再說. 不要自己限制自己. 也許她也仍在等你去找她.若真有緣,洪水肆虐過還是會被沖在一起.
2) 至於你的乾妹妹,不管她今天扮演任何角色都很可怕. 自己要小心.

Good Luck !

天涯傷心人 2007-08-18 19:37:53

關於這個議題,我有切身之痛. * = * 我滴乾妹妹是我前一個公司ㄉ同事,她說她沒有哥哥,又跟我很有話聊,所以希望當我滴乾妹妹. 因為我是從事軟體設計ㄉ工程師,平常朋友粉少,覺得多一ㄍ乾妹妹應該也ㄅ錯,但是,我對她是完全沒有想要談戀愛ㄉ想法,因為她不是我喜歡滴類型.


後來我在網路認識ㄌ我ㄉ前女友,剛開始我會跟我滴乾妹妹討論女生ㄉ心理,還有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感覺上她不是很願意幫我ㄉ樣子,幾次以後,我就不找她商量ㄌ.但是,她會私底下電我ㄉ前女友,和她聊有關於我ㄉ一切,讓我ㄉ前女友以為我們ㄉ關係非常親近,她還常來我家做客,我ㄉ老媽還很喜歡她等等. 醬子讓我ㄉ前女友非常不能諒解,也害我ㄅ曉得該說ㄕ麼,因為,她是有來我家,但是ㄅ是常常,我媽對她很好,那是因為來者是客. 後來,我和前女友分手ㄌ,原因就是我滴乾妹跟她說,我們一起去SPA,還互相按摩....,可是,實際上,我們是一群前同事一起去,她拉我滴手要幫我按我不肯,但是,我滴女友覺得她受夠ㄌ,我又不善於表達,就醬子啞巴吃黃連有苦說ㄅ出 !@#$%^&*&%$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我滴乾妹跟我告白她暗戀我粉久ㄌ,她要跟我在一起,她無法忍受我和別人談戀愛,還設計要跟我上床,我嚇都嚇死ㄌ,她一身肥肉,壓都會把我壓死. 我ㄅ曉得當時我哪ㄍ筋ㄅ對才會答應她當乾哥哥. 她每天電我,MSN我,到我家找我,當初,剛開始時她卻像是一朵解語花,總是默默滴聽我訴苦,讓我覺ㄉ有醬子一ㄍ無話不談滴乾妹真是不錯,現在怎麼會變成醬子嘞?

我粉想鼓起勇氣追回我滴前女友,我現在也儘量慢慢ㄉ遠離我ㄉ乾妹妹,因為她總是來我家哭鬧,我又怕她自殺,只能慢慢疏遠.

我粉後悔認市ㄕ麼乾妹妹,要是可以重新選擇,我ㄕ麼乾妹妹都ㄅ要只要我親愛ㄉ女友.我很愛她,卻醬子眼睜睜看她離我而企.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樣做才能挽回她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