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0:09:36EuEu

天天也是美好

有祢同行,天天也是美好 !

在過去的3星期, 逄星期一,三,四自己都去到中心教小朋友一些暑期興趣班。
當中有的課堂包括:教英文,教整甜品,教整麵包,教右腦訓練,還有一科是教數學(最驚)!
其中最大體會是....對小朋友真的又愛又恨啊!!
說真,他們有時真的很可愛,很天真,很活潑,但當他們頂嘴,不珍惜筆記,不尊重別人,就真是很討厭...

這份暑假工對自己來說真是深刻,同一個問題:「神呀,為何你會讓我教這些科目?」
雖然我有教小朋友經驗,但當初我是apply教畫畫,而不是教整野食... 難怪我的同學們每每聽到我教小朋友整野食,他們都說我呃飯食!哈哈哈哈..說真的, 我也絕對同意他們的說法, 其實我都是戰戰兢兢去教他們的!

當中自己要學習的實在不少! 雖然自己並不擅長教他們, 但往往記得,神不是一個苛刻的神,祂要的不是一個十全十美,毫無瑕疵的結果,但祂需要我們一個完全的心!

「無論作甚麼、都要從心裡作、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作的。」 《歌3:23》

從心而發,從心而做的每一件事,真是很重要, 特別每次當自己要教小朋友們整甜品和麵包,要是心不在焉, 所做出來的食物都會遜色不少。感謝神! 帶領自己勇於嘗試新事物, 為了教他們整甜品,因此自己在家中也整了一些甜品, 還有第一次整麵包!!整麵包真是很特別, 只雖然一點酵, 麵團便會變得大大的!! 很可愛....同時自己都一路整, 一路思考神的話...就是耶穌對門徒說,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酵」是甚麼呢? 就整麵包而論,它可以令到麵團變得大大,是麵包的靈魂! 但在屬靈生命中, 它是隱藏中的惡! 耶穌警戒門徒不要成為假冒為善的人,因為最終那些惡會好像酵一樣全部發出來!  感謝神每日透過不同的事情提醒和鼓勵我們! 學習每件事盡心為神而做! 不是做給人看,而是為著神而做!


腸仔包製作





義大利香草麵包





說真的,我真是很喜歡吃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