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0:08:08雞蛋小姐

記憶之水

小學五年級是幾歲居然到了連這也要扳指頭才算得出來的年紀了想了想大概是十一歲吧至少差不多是十一歲

 

那從我認識你開始也有八年了

 

特別想提的是有五年的時光我都喜歡著你

 

甜蜜的時間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更想談談你曾給我的煎熬。

我們始終維持柏拉圖式的相互單戀,直到有人跟我說你根本就喜歡上別人了。

其實那也沒什麼,只是深深地感覺到了自己的愚蠢。給了自己一個玫瑰色的幻夢,以為自己可以長長久久的住在裡面,然後被毫不相干的人戳破。

是,正是毫不相干的人,用一種分享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八卦的口吻,對我說的。

大概我的自尊高可入雲,所以我只是微笑,然後對著傷口撒鹽,要它快好。

 

但其實你都沒錯,但我就是無法釋懷。

 

高中的飲料日時,跟我不太熟的男生送了我飲料。因為覺得很怪所以問了他為什麼送我,他說是替你送的。

「他要送幹嘛不自己送?」

「他好像說他覺得你是他的朋友啊,但不知道你覺得是不是。」

 

喔,是這樣。

 

我從來沒想過,曖昧不成的兩個人,連對方是不是朋友,都無法確定。

我們很曖昧,我們對對方有好感,我們常常偷偷打探對方的消息,都不是構成朋友的要件。

走了五年的感情,走到了這樣的結果,我很受傷。

 

那杯飲料好像送給別人了,但你送給我的這個疑惑,我始終找不到解答。

我們是朋友嗎?我們是朋友嗎?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是你生日,我看著塗鴉牆,一句真心話都打不出來。想問你愛過我嗎,想問你過的還好嗎,想問你的還有好多好多。我虛假的打了幾個字,用過分開朗的語氣開了玩笑,想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卻也不是為了報復,只是在美夢醒了過後,我必須要自己過得好,沒有你一起走過的未來,也要過得好。你會怎麼回覆我呢?用怎樣的心情回覆我呢?我好想好想知道。

 

過了十二點就不再是你的日子了,我會捨去感懷的一切,一如往常地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