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1:57:40雞蛋小姐

夏季暴雨

常常我在想 人是不是都有點彆扭
才會在最後關頭開始埋怨自己?

我不知道

大概你不知道吧 
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我把你收進了我的眼底
看著你無聊的望著窗外 跟那些也許不是最熟的人談話
消化著你難以下嚥的寂寞

我都知道



常常我在想 如果我曾握住你的手就好了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有一天午睡時間你手中把玩著一個迴紋針
我就站在後門看著
想把那東西扔了 換成我的手




...多久沒有並肩而走了呢 


有時我埋怨你不懂我的拉不下臉
有時我抱怨你把事情都藏在心裡


更多時候我想 是否我太苛責你了呢
是不是我是個不夠好的人讓你坦承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我不知道



可是有人問我想你嗎

是 我很想




無論如何
你是我的夏夜晚風 也是我的夏季暴雨
常常我在想 我該感謝
感謝你是個如何如何包容我的人
感謝你豐厚的溫暖曾經包覆著我


不是故意要傷害的啊 你能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