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5:29:52幸福洋溢*

重新開始

這一次

我們冷戰的嚴重

第一次你這樣不理我

我慌了亂了

每天下了班

回到家

等爸媽睡了

一個人哭著醉著

心好痛

是我把你逼到這樣的狀態

自責

是我把這段感情一刀一刀的劃開

很怕你會真的放手

你不給一點點肯定句

對我的問句總是不回應

我懂你要時間和空間的心情

所以

我決定給你

但還是要保持著聯絡

今天

一個人去了霞海城隍廟

跟神明說了很多

都眼眶泛淚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會更體諒你的職業

你的辛苦

這不是忍

這是體諒

其實從以前我就知道只要心態調整好

很多事情根本不用吵架

但是這不簡單

每一次我都失敗

但這一次真的學乖了

收起任性

我跟月老有約定

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我要學著讓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