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00:45:15幸福洋溢*

有一種東西叫瓶頸

話說~步入社會也一個月了

適應的不錯~

但...開始覺得綁手綁腳的

很多事情的真真假假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我選擇相信的事

但誰知道是真是假

想離開

時間還沒到

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一種學習

但我學不會擺爛

學不會摸魚

但真的很吃虧

做得半死

領的薪水跟別人差不了多少

那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

我知道能者多勞

多做多學

就是看不慣

我沒有甚麼立場多管事

很難去拿捏當中的分寸

我知道這是我要的工作

我知道我在這裡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阻擾著我

會不會有一天放棄了

那我又該何去何從

這一次的十字路口

真的好難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