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02:32:04幸福洋溢*

冷靜 衝動

是不是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是不是你也已經發現無法再繼續相處

我無法要你遵守你之前的諾言

因為

我也都沒做到所以我沒有立場要求

所以

今天的冷戰

我認了也接受了

或許是我該看你的處置

是我配不上你

還是我們根本不適合

我常常在想

如果以後我們住在一起一樣會有這些問題嗎?!

現在這些小問題就是我們每次大吵的原因

但吵了那麼多次

小問題依然存在

大吵依然發生

我不懂

是我沒改嗎?!還是我不願意改?!

從一開始到現在每一次吵架

不管我怎麼講怎麼解釋

都無法讓你了解

於是放棄了

不想再多講甚麼

因為每次講的都一樣

或許是該冷靜下來

思考我們的未來是不是該有彼此

也是該思考的是怎麼去相處

只是

希望這一段時間內

你不要做出會讓我無法接受的事

 

是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給了彼此太大的限制

我不知道

但在我腦海裡曾經幻想過那樣的幸福生活

 

或許我容易懷疑 容易發脾氣

就只是因為太害怕失去 太在乎你

是不是該把比重放低

讓自己自由一些

也讓你輕鬆一點

 

今天

我覺得我釋懷了

對於冷戰以及吵架我想我已經檢討的差不多了

以後

能繼續一起加油嗎?!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