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3:12:35幸福洋溢*

開學周

9月13號是開學第一天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難掩緊張以及興奮

太久不漸有一點點的尷尬和不自然

好陌生這感覺

一開學就要開始忙

怎麼回事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已經是大四生了耶~

這學期我的課表只有四天

禮拜五整天沒課

呵呵~

然後呀

每一門課都要分組分組

到後面都不知道哪門課是跟誰一組了

全都搞混了啦!!!!

然後~終於在昨天去參觀同學家了

噢~他們都住我想要的公寓

三房兩廳兩衛

公電房東繳

哪那麼好啊!!!!

再來~我在開學那天晚上

買車車了!!!!

是many100白色的唷

他是我的小美女~~~

哈哈

有了車之後真的方便好多

要去哪就去哪

不用拜託人家帶你去

也不用看人家臉色

真的自由多了

而且也不用因為懶得走太遠而餓肚子

然後~這個禮拜就這樣過玩了

下周開始~真的要開始忙了!!!!

最後一年學生生活~

加油吧!!!!

上一篇: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