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3:08:08幸福洋溢*

自以為

自以為可以很堅強

自以為可以裝沒事

自以為可以很灑脫

自以為可以很自然

自以為是

話說太滿

卻發現

原來我根本做不到

心在痛

淚在忍

怎麼會這麼難過

說好的堅強在哪?!

說好的一個人很OK不見了

只剩下痛在心上

對不起

我還是做不到

處之泰然

做不到

還是可以強顏歡笑

或許是

假裝認真

表情認真

於是

看不出一切

或許是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一切都來的太快

來的太突然

回收感覺

原來

可以很快

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這一次

我輸了

輸得徹底

大王~小的認錯

我認輸

上一篇:告訴我

下一篇:好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