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1:02:28幸福洋溢*

結束了!


於歷經波折

結束了這場午宴

也結束了第一次的MD

說真的

很糟糕

整場午宴下來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沒有學長姐

只有老師

老師的提醒和學長姐的提醒

是不一樣的

老師的提醒等於你完蛋了

學長姐的提醒或許有時候很直但至少他是學長姐

在錯誤中學習

今天我學到了很多

當MD很不容易

之前接這任務時

想說大家都有第一次

他們可以做好那為什麼我不行

努力的想要做好一切

卻發現自己的能力嚴重不足

我們八號組也都沒做過這種場合的Function

想當然耳是陌生

是不熟練

害怕緊張

大家變的不知所措

當MD的卻沒辦法清楚的發落工作下去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檢討會

緊張到哭了出來

說真的

我是一個很怕老師的人

不敢跟老師講話

這次的宴會

我承認很失敗

但也謝謝組員們的體諒和安慰

你們說的我也都懂

還是要說謝謝

能力不足我會想辦法補足

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

我想我會進步的吧

剛開學第一個禮拜

我接受了這樣的震撼教育

接下來的半年

都要這樣度過

但不一樣的是

我們會越來越熟練

越來越厲害

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回高雄

下一篇: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