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0:59:14幸福洋溢*

滿心期待 卻換來一場空

一而再 再而三的

每次都讓我滿懷期待的等

結果每一次都落空

上一次回台北說好要來接我

結果卻遲到

不是氣你沒來接我

氣的是我有說你有事不能來沒關係

但你說沒關係

你要來接

30分鐘前跟你說我到桃園了

其實已經在台北市區繞了

結果下了車

你還沒到

打給你沒接

想說你在路上

但你打來卻說還要我再等10分鐘

10分鐘不久

但心情很差

我寧可走路去等30分鐘以上公車

也不願等你來接

因為我知道

我在生氣

我不想再到你

今天

我滿心期待明天休假要去玩

結果你卻看錯班表

明天我休假你沒休假

就這樣

我的期待又落空了

上一次的事好不容易釋懷了

下一秒你又讓我從雲端跌到谷底

再也不想要跟你約任何事了

再也不想對你抱任何期待了

不需要你的承諾

更不需要你的"對不起"

對不起講多了

只會麻痺

一點用都沒有

說了也不會再有任何作用了

 

花東不用去了

宜蘭也不需要去了

哪裡都不用去了

早知道是這樣

我就留在高雄

回台北是為了甚麼

為了這一肚子鳥氣

去你他媽的對不起

上一篇:祝你幸福

下一篇: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