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0:40:55幸福洋溢*

我的客人是老大



上完了兩節課就沒課了

下午回家看一點點書

東摸摸西摸摸

就準備要去上班了

超冷的

但是呀

我們有專車接送

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花姐

有個會開車的"好"同事

哈哈

坐車去真的一點都不冷

這次分到4桌

而且在遙遠的彼方

離菜口有點距離

以前在麗晶廳都是分道菜口旁的桌子

這一次跑到對面去了

而且還四桌

夭壽唷~

4桌的客人只有一桌是比較正常的

其餘3桌都是嚼檳榔、台啤一次要1手的那種"台"味十足的

一開始被嚇到是我在幫他們拆筷套時

有一位客人突然說"我們自己來好不好?!"

口氣有點兇

眼睛布滿血絲

牙齒紅紅的

我連忙說"可以呀!謝謝!"

然後就跑去另一桌服務了

再上菜的過程坐在那眼睛布滿血絲的人旁邊的人

突然問說

"為什麼你上都要繞一大圈從那邊上菜咧?!

你可以從我這邊上呀!我們可以幫你把空的地方轉過來呀!"

ㄜ...好問題= ="

然後又接著說"你是不是怕和他發生感情?!"(他只眼睛布滿血絲的人)

ㄜ....先生你想太多了= ="

"沒有呀!我只是看哪裡好上就從哪裡上呀!不想打擾你們聊天呀!"

然後他又說"如果你想要他的電話我可以給你啦!不用那麼ㄍㄧㄥ"

天阿~~~我要你電話幹嘛??請你幫我砍人唷!!

尷尬的笑了一下就趕去上其他桌的菜

另一桌客人是會一直整我

雖然只是好玩

但我在忙實也不想理他們

所以就只是笑一下就快閃

另一桌是有個人喝得有點茫

講話不清不楚

有點大聲

剛開始有被嚇到

但後來他同桌的朋友說不用理他

所以也就不以為意了

總之

今天服務的人

都很...親切

只是一開始會驚驚的

呵呵

 

下了班

因為分兩邊

我跟叉燒10點半就結束了

他們樓下的到11點半才結束

想先走也走不了

於是跟叉燒兩個等了一個小時

領了錢感覺很好=ˇ=

哈哈

還有呀

今天的月亮又是難得一見的大月亮

感覺好像前不久才一個大月亮耶= " =

 

上一篇:茶會變午宴

下一篇:三千煩惱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