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9:46:27幸福洋溢*

月光光心慌慌

昨晚

念品酒念到我都醉了

深夜還沒12點

跟小新相約去買消夜

穿著短褲外套

下樓去

冷斃了

騎車冷到爆點

路上的路人不知道位什麼一直看

有什麼好看的嗎= =

只不過是天氣冷穿短褲而已

吃宵夜

吃完~我說了一句

閃亮~我想去你們家頂樓吹風看星星耶

於是~

我們上樓了

帶著紅酒可樂

躺在頂樓看星星

看月亮

突然~玉米姐姐大叫

有流星!!!!

哪裡??

你唬爛我們吧="=

過沒多久~

我轉身要跟小花姐姐借大腿時

流星!!!!!!!!

我看到流星了

真的是一閃即逝

瞬間~我來不及許願

 

月光很亮

灑滿了頂樓

灑上我們每個人的身上

我想到了"看花燈"的那晚

中正紀念堂也被月光擁抱

我想你了

 

2點多

新哥陪我走回家

回家~睡了

品酒~算了 
 
 


 

上一篇:人生規畫

下一篇:品酒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