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38:08幸福洋溢*

想家

記得回高雄的那一天
風雨交加
本來是搭早上7點的車
但因為颱風的關係停止發車
一直到下午1點才能發車
於是
我又在家待了好一陣子
也因為如此
我吃了暑假以來第一餐午餐(在家和家人一起吃)
回想這暑假
我還是把時間都給了工作
休假也都給了朋友
吃完飯拔拔載我去搭車
大姐還在睡
於是
把他吵醒跟她說掰掰
阿公也剛好住在家裡
這一次
只剩我一個小孩在外地念書
又在外面租房子
拔拔麻麻格外不放心
但是~我是乖小孩
不會亂來啦

到了高雄
也才不過短短幾天
我開始想家
常常不小心想到家人
還是會鼻酸
但每次回家都不敢表現想家的那伊麵
就怕家人擔心
也拉不下臉
誰叫當初是我自己堅持到高雄來
但是
這次回去
我想我會好好的跟爸媽撒嬌吧

想想想
想一個家
是我家

年紀越大
越容易敢傷
越容易捨不得

我看我大三想去台中實習的想法
也會被想家給壓過去

大三我還是回台北好了



其實我也只是個需要人照顧
需要人疼的女生

上一篇:經營

下一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