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09:18幸福洋溢*

補))8/25挫折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
但卻行程滿滿
先是~前一天晚上
為了今天相見歡在努力趕工
準備東西
整晚沒睡
然後接著早上9點選課
選完課洗澡去
差點摔死在浴室

出門辦貸款和繳費
結果發現我身分證沒帶也沒登錄
很氣自己
打電話想請家人幫我送一下或傳真
結果
媽媽在忙 大姐嫌麻煩 二姐下午才上班
所以~算了
不辦了
去繳完錢
去吃了漢堡王

接著等相見歡的時間
自以為禮拜一的麥當勞不會人很多
忘了要先去佔位子
所以~爆滿
三家麥當勞都爆
只好將就一下
時間到了去接學弟妹
電話響不停
地下室沒訊號
我忘了還有一個學弟該到還沒出現
上去打了電話
學弟有點生氣
去找他
還滿帥的啦
但她真的有生氣到
對不起~學第

對學弟很內疚

我想這次活動最大的敗筆就是這點吧
還有地點


真的很挫折
雖然有兩個很貼心的學弟和學妹
但有三個很機車的學弟妹
自以為嗨咖

活動算失敗嗎??
他們都說已經很好了
是安慰嗎??
或許是吧

沒心情跟他們去逛
搭捷運直接去土城

接著直接殺三峽
享受了一下悠閒的黃昏時刻
心情好很多了

星星很多很漂亮
有流星嗎??
是我眼花吧= ="

三峽老街
沒有很熱鬧阿
或許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今天一天有累的
到了晚上整個是累
回土城有人肚子餓
吃完"特製"的漢堡
就回家了

今天很早睡11點30分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了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我是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