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0:30:59幸福洋溢*

認真一點

好啦~
認真來寫一篇吧

在南京店待了3天
一切都很順利

晶晶經理還是一樣
對我很照顧
脾氣變好了
一個來了一個禮拜還是很菜的新人
經理竟然沒開罵
想當初我剛來就一直被念
才兩個禮拜就被說"都已經來了2個禮拜,在這樣下去不行喔"
這樣的重話
看~偏心啦

雅品襄理超好笑的
他講話很快很快
聽他講話都快笑翻了
他講話很直接很露骨

還有一個襄理
我忘了他叫什麼
他人也很好

總之這裡的幹部都很好
我很愛

外場呢~
貝芬是一個17歲的復興美工學生
他也很好
我都是給她帶的
迴台部分都跟他一起
她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我去抽根菸喔"
然後~我常回他的"我去摸個魚喔"
呵呵~很白癡
但就是這樣上班才不無聊咩

還有一個站櫃台的女生
他人也很好
會教很多事

珮菱~一個還沒很熟的女生
但他也是很好
很客氣

男生呢~
名字我還不清楚
有一個水吧手
她很容易燒草
所以他常常惱怒
但他平常很好笑

包廂組長
他很愛使喚人
還好我不常站那

小童~也是個搞笑咖

承翰~實習生~超級搞笑
比我大快一歲
但很幼稚

內場師傅
人都很nice
只有一個軍艦手卷區的師傅
他有時候很難搞
真不知道該如說

有一個師傅是我學長喔
他是高餐西餐系畢業的耶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南京店的人都很好相處
人手也很多

有好有壞

兩個半月
多多指教吧=ˇ=


上一篇:南京店

下一篇: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