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42:50小綿羊

在北京的第57天~請叫我第一特獎

昨天的我還在為王八蛋放我鴿子而生氣,
直到昨天12點才發的封簡訊跟他說,
我勉強原諒他,沒想到他又打給我跟我說~
如果明天沒有中大獎他就要請我吃大餐,
哼!
我大餐是一定要吃,誰叫你放我鴿子,
但是,大獎我肯定會中,
我相信,
今天的聯歡晚會大獎肯定是我,
到了晚上,
出發前去餐廳之前,
我記得我還跟特助說,
我一定會把大獎帶回家,
特助只跟我說~我做夢,
沒關係,有夢最美,
到了會場~真有聯歡晚會的感覺,
每個部門的表演,個個秀出實力與身材,
我呢,心情隨著獎項沒我而逐漸下沉,
挨,難不成我連一個小小的槳都沒有嗎?
算了,我沒那麼幸運,
於是,跟著同事玩樂起來,
紅酒也喝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