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0:32:58小綿羊

在北京的第54天~傳言屬實的話

中山店真的不在需要我了嗎?
前天才有人告訴我一個關於我的八卦~
今天又有人間接的證實了這件事,
只是~未到發文前誰知道還有啥變卦,
我真的要離開我待了10年的中山店嗎?
我真的要來北京長期定居了嗎?
這些問號?現在正在我腦袋盤旋著,
如果真的是,我該替中山店接替我位置的人高興,
因為他升遷了,
那我呢?
我該如何?
公司或許會給我一個滿意的職稱,
但是那是我要的追求嗎?
在北京,是一個全新不同的工作、生活環境,
我還沒習慣這裡的人文風俗,
我也不想在這裡久待,
在台灣有我愛的家人,
離家這麼久,我自己也很訝異,
在這裡,
有人跟我說~
留下來陪他們,歡迎我加入北京大家庭,
聽在耳裡不知該如何回應,
如果傳言屬實,
我想~
一切都得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