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53:43小綿羊

在北京的第28天~勉勵自己要更加油

聊完心情輕鬆許多,我想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也不夠聰明。
但真的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的經驗。
畢竟之前的經驗跟現在落差是很大的,
我的調適的確還不夠,
一直以為自己都OK的,其實內心還是很掙扎。
許多的現象其實心理清楚這就是事實的一面,
只是內心給自己找了許多的藉口跟理由罷了。
我必須勇敢面對,畢竟工作走到哪都一樣,
都會遇到不喜歡的人、不搭配的夥伴甚至是事後諸葛亮~~~~,
太安慰自己的後果就是傷害自己。
相信人性本善的我怎麼都學不乖,
總有機會讓別人輕易傷害到我。
但是我仍然相信人性善的一面,
只是我需要更懂得保護自己。
希望能進而影響別人,雖然這是很難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是這樣,
但我還是期許自己保持最真的心,最初的願。
不想因為環境改變我的本質,這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我決定改變自己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問題,
唯有迎戰問題我才能越來越茁壯,
而解決問題也才能突顯我的存在價值,
勉勵自己要更加油,畢竟這些都是無可取代的經驗。
我一定可以的------


PS.感謝你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在我身旁鼓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