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40:03小綿羊

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一碗台南不怎麼好吃義大利麵讓你未免記太久了吧!
上次你回來我帶你去「佛瑞斯特」吃義大利麵,
吃完後,你就一直跟我說台北哪裡有比這裡更好吃的,
(不過,「佛瑞斯特」我跟我同事們都覺得還不錯阿!)
等我哪天去找你你一定會帶我去,
終於在我第一次去找你,(還記得是哪一天嗎?)
你阿,終於帶我去吃傳聞己久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的義大利麵,
哇!小小一家店,生意可真好,吃飯還要事先定位,
恩恩~~~真的還真好吃,難怪你會這麼推薦,
害我跟你一樣,也愛上了吃那家的東西,
自從回來後,只要有人問我台北哪裡好吃,
我一定會跟她們說這家好吃的餐廳。
~~~~~~~~~~~~~~~~~~~~~~~~~~~~~~~~~~~~~~~~~~~~~~~~~~~~~~~
下次我一定要吃德國豬腳,看起來真的喔依西^ ^(想到就人口水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