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04:03小綿羊

坐好久的車子喔

星期五起了一大早,匆匆將行李打包好,
想說早點去公司,趕快把資料做完,
好跟鈺嫻一起坐車上台北,
前一天晚上我還跟鈺嫻兩個在公司研究要怎麼把報告做好,
好讓我們隔天可以提早出發,
唉!
還是拖到三點多,南西店也別逛了!
我們兩個於是拖著疲憊的身軀,趕去坐四點十分的統聯,
原本預計大概九點前會到,沒想到,
車子一上路我們開始有了不祥的預感,
應該不會那麼早到,
就這樣,停了麻豆、佳里、新營、台中轉運站、中壢、南崁,
每停一站我們兩個心就涼了一半,
我們還想說這台車會是直達台北,在怎麼停也不可能太多站,
可是這樣一路停下來,
(更誇張的是,我們居然不知道這班車沒有停三重,鈺嫻只好叫他妹換地方來載他)
到達台北真是遙遙無期啊!
(大野狼你說到了泰山收費站就要打給你,可是我怎麼都看不到啦)
車上的電影已經換了第三部,也快演完了,
嗚~~終於,看到泰山收費站了,
(你都不知道我們兩個看到這個收費站有多高興,
我們一致動作就是拿起電話打給你們)
看看時間已經接近九點半了,
居然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才到台北,
到了之後,
你居然還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肚子餓也等到不餓了,
好加在,DEAR你夠貼心,不只帶我去吃晚餐,
還帶我去抓龍,
回家後,還抱著我入睡,
(可是睡到一半你居然跑去睡地板,只能說你是火爐啦)

~~~~~~~~~~~~~~~~~~~~~~~~~~~~~~~~~~~~~~~~~~~~~~~~~
PS.下次要是要坐車去台北,我不要坐統聯了

上一篇:飄揚過海的驚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