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2:29:36小綿羊

等待上班的時間

連休兩天後的今天原本是早班,
可是跟我配班的其中一個同事,
因為家裡有事請我幫忙上晚班,
想說也好,
反正兩天沒去公司想必桌上一定又是一推公文、傳票等著我,
那我就利用晚上人少的時候慢慢看,
等一下我就要出門上班了,
想想上晚班也不錯,
可以晚晚起床、或者早早起床整理這個亂亂的房間,
或是看看影片,
像現在我的臉上正貼著一張保濕面膜,
等一下比較好上妝,
不然現在正值夏秋換季,
皮膚最是敏感,不是太乾、就是太油,
臉上已經長滿小顆痘痘,
可要好好給他保養一下。
其實,
等待上班的時間,還滿好打發的,
加油囉!
待會兒進公司後,可要打起精神努力奮鬥喔!






上一篇:走出校園

下一篇:抓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