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2:52:32牧羊人

我是怎麼了

其實,我多麼依戀,
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
你是否會明白那是因為
我在乎

我在感情裡是什麼樣子
有時連我自己當很不能理解
明明理智告訴你往東
卻不由自主的向西

有時很沮喪
有時很開心
但是
這樣的情緒對我而言
卻令我非常的不安
我想告訴自己
回到從前
去看看那時的單純及自由
去看看那時的快樂與簡單

我不要現在的我
我不要再對你有期待
我不要讓你有機會傷害我
我不要再聽到你的聲音
我不要再打電話給你
我不要再聽到你的名字
我要回到以前
我要回到我自己能控制的人

親愛的朋友
如果我選擇這時離開你
那是因為我珍惜
那是因為我不願我們走到無路可退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