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1:44:48星辰🌟

內心戲1

你短短的幾句話就打中我內心,唉!看來我們都對這份回憶都充滿著不捨。看到你的回應真的是酸酸的,應該早幾年就跟你說的,不然一直悶在心裏很不好受。


這幾年有很多的轉變不知是好還是壞,有說成熟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在選擇一次或許處理的也不一樣,現在我都會回想我以前做不好的地方,像活在自己世界,講話要顧慮他人,要融入對方。


我一直以為我會繼續喜歡女生,但也很奇怪的是都是男生跟我告白,沒有女生,害我很失望,我覺得跟女生談感情排除掉性,都是用情感交流,好像會更投入,用情之深,我實在也是不知道到底有多深,如果是比較的話對其他人很不公平。


之前說過我是男生的話,我們一定會在一起,我其他女生朋友也這麼說,他們常說我比男生還厲害穩重有擔當如果是男生一定要當我的女朋友,我聽到的事後還蠻爽的,只是要慢慢排隊就是了,因爲好幾個說,不過太厲害不怎麼好 ,責任這東西會讓我喘不過氣。


這幾年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男生,不要說我的行情也蠻好的,只是我不開心,我只希望我愛的人愛我,其他都滾開,不過有句話蠻中肯的,就是身體是誠實的,我評斷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就是他手碰我我會彈開就沒輒,接吻畫面有幻想過還可以考慮,沒有就謝謝再聯絡,這樣真的很快。


至於我男友呢 他也沒有很出眾,蠻普通的,之前追我的比他好的大有人在,但我媽說過一句話,要找個你可以相處一輩子的人,可以一起哭一起笑,有話就說,最重要的事可以做自己,我覺得這點很重要,他來過我家看過我媽,他說我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 思想都超前衛,反而是男生家比較傳統。


敞開心胸 經過我這幾年的體驗人生而且我在一個是非問題很多的地方,這點真的無法做到,對所有人都有所保留,不會講太多內心話,所以有時候都會內傷悶出病來我前幾年過的蠻痛苦的,現在呢就好好享受人生,我之後還會再出國喔!我有買你家小朋友的,但發現尺碼太小了才沒給你,你之後生第二個再給你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