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1:36:08星辰🌟

TO: 小美

我現在再看一本書 ’秘密" 思想是會隨著你的感覺而有所改變的

當你心情不好壞的頻

率與感覺

都會跟著你 佔據你腦袋 反之 當你很幸福很快樂的時候 這些好的 正向得 樂觀的思想與好的頻

率都會隨之過來 所以趕快找個你喜歡的歌曲 每當你心情情緒不好的時候

心情很DOWN 想要大吼大叫的時候 請CALL 我 讓我把你不好的情緒趕跑

、專注在你想要的事物上 " 謹記在心 並試著去做 借你看這本書也可以

改變你的情緒 隨之 便會改變你的思想與頻率

好朋友 不會只有你一個啦 你還有我喔~~~~讓我帶給你正面的情緒吧





今天跑去諮商輔導中心 因為跟那邊老師約好 做生涯規劃測驗

部錯ㄝ 整個五份做下來 非常符合我念的科系 老師還問我 我困擾的地方ㄇ???



我回答 "困擾是什麼????’ 因為我不是填錯自願或是父母之命 我是自己要唸的



我的刻苦犯難超高的 我說" 這是靠我之前駐校 慢慢磨合到現在才可能這樣的

部錯 我喜歡我的生命 我有我要的目標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 多想這些

讓這些變成你專注的事情 那些不好的情緒 就會理妳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