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33:15星辰🌟

北京小心了 中華英雄要來了

這禮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HIGH 很棒的一個禮拜

因為這禮拜 我看到台灣人的團結 很感動

禮拜一 我真的殺到洲際棒球場 看中華對加拿大

國輝的三分砲 讓全臺灣人認識他 雖然輸了

但是我們 士氣依然地在高檔 賽前一堆媒體

不看好這次的中華隊 因為太多主力選手受傷

不能接受徵招 但是 真的中華教練團們

給他們至上一萬分的敬意 球是圓的 化不可能為可能

我們打敗了各國的預測 挺進到前三名 北京

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禮拜三的中澳

每天都誕生一明中華英雄 今天的英雄

推阿福-真男人 完投完封九局 不是蓋的 澳OUT!!!

澳洲無尾熊們 好不容易踏上一壘 但是隨即雙殺

非常精簡的球是 111球 我想這祇有王建民做得到

果然美日球探 紛紛詢問 場上46號到底是誰

怎嚜沒有球探挖走他 他是中華新英雄 他的名字是

陽 建 福

另依位中華英雄 給 火 炎 焱 燚 應該已經到超級塞亞人的地步

火哥 大會的安打王 讓韓狗 故意四壞球保送榮耀 中華隊誕生的男人

火燙的手感 每次打到第一棒 我就知道 分數會進帳了

火哥 感謝你 中華隊有你真好


今天3/14 我相信 台灣不只是籠罩在選舉氣氛下

真的很感謝中華隊 給我們這們美好的禮拜

新聞台好不容易 抽出1分20秒 播中華英雄們場上的表現

選舉分裂族群 棒球凝聚士氣與信心 如果每個人

不分你我 不分族群 不分黨派

全心全意 支持中華隊的話 台灣早就變成 G8 會員國了

一扯到政治 台灣人民都鼓譟起來 什麼是愛台灣

球迷自主組成加油團 熱捐100元作大國旗 19000人的歡呼聲

夜市逛街民眾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 觀看著中華隊比賽

進不了棒球場沒關係 依然的在台灣各大廣場聚集聚氣

球員看到大國旗 唱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歌 感動落淚

緯來 精采的轉播 製作動之以情的MV

這一個禮拜 球迷聲嘶力竭的吶喊 精心製作的標語

台灣球迷是最棒的 我相信 2008 8 8 奧運開始時

我們會向全世界證明 誰才是正港的中華英雄

進軍北京奧運

誰叫2012 倫敦不辦了

亞洲四強竟佔四名額


感動 雖然輸了 但是 真的是場精采的比賽





北京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