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49:37星辰🌟

美食之旅

最近.....幹嘛一堆人在虧我

說我教男朋友了 可是...明明就沒有啊

不過這次 ㄏㄏ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跑到台南去玩 多虧我成大的學伴

讓我品嘗府城的小吃 真的好好吃喔

這兩天我們吃了 牛肉湯 牛肉燥飯(我要留口水了)

這只是塞牙縫的 因為接下來就跑到夜市去

他們的夜市真的是 有夠大的 我沒有講超級喔

因為他還有個花園夜市比那個業是再打上一倍

天阿 我們在夜市吃了 臥壽司 三仙煎 鹽酥雞

滷鴨血 一杯酒 當歸麵線 然後跑到路邊的BAR

天阿 我應該是太久沒喝酒了 不生酒力

炒泡麵 本來要去吃鱔魚意麵的 不過他沒有開

還吃了 豆花 蜜餞 八寶冰 喝了他們有名的

龍眼乾奶茶 逛了超級大的成功大學 走了無數的

森林 看了許多開基廟宇 我真的很喜歡古蹟

對這些新興城市 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又從小身長在這

台南真的挺幸福的 很悠閒 步調又比台中慢了許多

這兩天一夜真的 我當了十足的觀光客 不過只是從

搭飛機變成搭火車 座大巴士變成125小機車

以往都是出國的但是現在 能了解自己生長的土地

也是非常好的 這兩天沒有白白浪費掉 遠離是非

遠離塵囂 遠離政治 遠離人群 有時候悠閒的走走

也是一件快事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