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1:11:34小人

以父之名...我有罪

今天2004.7.14
我睡到十點,一醒來就有無比的犯罪得逞感,什麼是犯罪得逞感咧?舉個例子好了,例如以前我們還在學校的時候,很想回家睡覺,但是又怕去向導師請假,怎麼辦呢?只好一直忍一直忍,忍到寒暑假,哈哈...導師不在,厝內沒大人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請代導簽假單,導致本班出席率在寒暑假是低的可憐!好啦,假也請了,覺也睡了,這時心底會有一股得逞的快感油然而生,但是還是會感覺一絲絲的罪惡。很好!這就是小人所謂的犯罪得逞感。
那為什麼今天小人會有犯罪得逞感呢?喔...原因非常的簡單,今天,學妹的暑期輔導開始了!別告訴我你沒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啊...其實有點懷念,我們可是再也沒有任何寒暑假輔導課了,當然就再也沒有我所舉的例子般那樣的犯罪得逞感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