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23:47:12小人

年輕無極限

"你給我一個秘密,讓我觸摸到星星,在一個夏日夜裡‧‧‧‧‧‧"
早在指考前的一個多月吧,我們就開始想像在一個夏日夜裡,和同學們一起躺在沙灘上數著浪花一朵朵。昨天我們終於成行,和潔、朵拉、美君、小李、小李的妹、柔諭、TAKO、哈熊、小人在東海岸杉原的海灘上渡過了我們的瘋狂暑假!
----------------
7月8日上午10:20,這才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噢!今天要去杉原喔!其實東西都還沒準備,衣服啦.毛巾啦.泳鏡啦.手電筒啦.相機啦.手機啦......一大堆拉哩拉雜的要拿,原來出去玩個一天要帶的東西還不少,啊啊啊!還有撲克牌,這個東西絶對不能缺。好啦!準備的差不多了,要出發囉!
7月8日中午03:10,目標杉原海水浴場,衝啊!我們坐在海線往成功方向的公車上,我想我們真的很亢奮,因為車上的其他乘客都一直不停的回頭看我們,沒關係啦!我們都期待很久了說,期待從教室跟課本中飛向大海的懷抱!
7月8日下午3:30,什麼?到了?就這麼輕易的讓我們到了,哇......略帶雲層的藍天,金黃色的沙灘,一片碧藍波光冽豔的海洋。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到海邊玩了。既然都來了,就來打沙灘排球吧,不怕太陽毒辣,不管沙子滾燙,我們就是要用力撲救,用力殺球,還要努力撿球。
7月8日下午4:10,哈熊出現了,所以我們決定要下海去了,颱風剛過去所以海水有點濁,不過那並不影響我們玩水的興致。這時我們的附近出現了一對情侶,不好意思,就請讓我們搗蛋一下吧!朵拉跟和潔已經游出去了"噢,太陽好大喔!","喂!大家都過來這邊啊!",那對情侶的頭上掛著三條線。在這裡我要呼籲天下所有的情侶,當你們身旁出現陌生的電燈泡時,敬請見諒。還有,不會游泳的小朋友,要趕快去學好喔!不要只抓著旁邊的人啊。
7月8日下午6:20,烤肉用具終於送到,我們已經餓得把宵夜開來吃了。在遠離文明的野外,最重要也最難的事,就是生火!"小人,就靠你啦!"哇...這麼異口同聲喔?開玩笑好歹我國中也得過童軍的野炊比賽第一名耶!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啦!靠著小人的堆柴技術、柔諭的小電扇還有和潔大師的廚藝,我們的火大到食物必須快炒才能免於燒焦<好啦,其實還是有東西沒熟,可是大致上晚餐還是相當美味>,連網子都著火了,還得忙著滅火。
7月8日晚上10:30,晚餐也收拾的差不多了,我們開始分批去洗澡,小人用朵拉跟美君找來的柴薪生著營火,只是啊柴都濕濕的,所以煙超大,我們都快成仙了!我們營區的路燈都不會亮,是怎樣?耍什麼浪漫啊?只好派TAKO跟柔諭去找管理員來修。哈熊又帶著補給品出現在營區,還不小心引起火災,把美君的手機殼燒焦了,蠟油還滴在上面。靠著營火我們再度點起蠟燭,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可惜天空雲多,看不到滿天星斗,月亮也時隱時現。這種溫馨氣氛實在很讚,大家一起唱歌<世界末日合音還真不錯>,玩永不翻身大老二。玩殺手,這才誘發大家深藏的演戲及心機功力。不過我倒覺得奇怪,為什麼外地觀光客要傍晚才來,然後早早就去睡覺啊?
7月9日子夜00:40,送別了哈熊和他的朋友,我們又再度享受與朋友共聚的歡樂時光<利用玩殺手來享受?!>要不是我們的鄰居都睡著了,我想我們可以更加瘋狂的<所以沒玩真心話大冒險,怕被揍>我突然想起,下一次,下一次再像這樣跟同學一起露營徹夜不眠會是什麼時候?還有,路燈還是不會亮啊!
7月9日凌晨04:05,既然都沒睡了,我們決定來等日出,在此之前我想要把我們的興奮分享給遠在南台灣的戴導,喔~清晨四點的簡訊,多特別啊!走下沙灘,天還很黑,我們坐在海邊再度唱起歌來,天空開始出現了變化,有些橘,有些灰,也有些白。我們趁著這樣的背景拍了許多劇情照<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蚊子有血吸,小人全身上下從昨天到今天共累計29個大紅疱,十足紅豆冰>這時天已經全亮了,但是我們也快累掛了!
7月9日上午07:56,搭上了回程的公車,我們都非常安靜,這趟旅程到這告一段落了,回想起來還真是瘋狂,沒辦法嘛,誰叫我們是愛瘋狂的高中畢業生,誰叫年輕無極限咧?!朋友們,感謝你們,感謝我們一同渡過這個愉快的假期。
7月9日上午11:20,這次我可是打破自己的紀錄,連續25小時沒睡覺了,快不行了,洗完熱水澡,小人已經完全攤平在床上了,再醒來想必也是要吃晚餐的時間了吧!不管啦!這樣的夏天,這樣的暑假,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