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58:26紫茵

別笑我的心~今生有妳.

回憶著有你的時光.

細細回想..慢慢思量.

你的眼眸.笑靨.是動心的情愫.

平淡生活.淡淡的歲月.

居然遇上心動的人.

從未有此想法.
居然遇上動情的人.

緣已動.情已燃.

心有你...在此生此世無法把你忘.

就別把我的心.我的情..隨手放棄.
就別從心中溜逝.....

你是我今生一個緣.
你是我此世難忘一段情.

你是悄悄走入我心房的人.
你是我這世想疼愛的一個~小女人.

別問我為何情願這麼痛苦.
因為我自己也不明白.

可能緣字上心頭了吧!

心疼你的煩悶.心痛你的苦惱.

真想緊緊把你抱.真想環抱小女人.

不讓你再受傷.不願見你再落淚.

我的心上人是妳.

是妳-
這個小女人~.~小寶貝.

別笑我.笑我傻.

只因妳是我的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