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1:19:54紫茵

無奈的相遇

為何讓我遇見你.

遇見了你.

放了真情.

卻又不能在一起.

為何讓我愛上你.

愛上了你.

放了真心.

卻又不能相依偎.

為你日思夜夢.
期待相遇的那一日.

為你心痛心疼..
為你心力交瘁.
為你苦思夜念.

就期待能夠相逢的日子.

無奈................無奈...............

無奈著你和我的心.

無奈著你我的情.

無奈的是-今生的相遇.

無奈的確是-此生此世的情意.

此生此世的愛戀.

愛你是幸福的.
愛你是無悔的.

但不能相依是無奈的.

我想你.

好想你.

好想就此忘了你.

只因--無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