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1:52:34企 鵝*

【09/05】

今天一樣~~
睡到九點多起床吧~~


準備一下就上班了...


吃了藥~精神狀況變很差..
還好都沒有找錯錢~



下午~
一直去學服務台~~
人又變多~又變少!

害我兩邊都要跑~哈哈!


十點多下班吧!!


家翰來了...
家樂福的人都跑到家樂福對面的籃球場空地烤肉~
哈哈!


買東西的是家翰..
升火的也是家翰~~


我們呢~
當然負責ㄔㄚ^^


我喜歡跟筱婷聊天..
她人真的好..
因為知道我感冒身體不舒服~
還抱著我睡覺耶^^


第一次看到那嚜HIGH~~的薛
雅雯和PANNY...
也都很HIGH~~
ㄑ ~


我烤到一點多就回家了吧..
是曉婷再我去牽逋逋的耶..


哈哈~
不賴~

身體整個懶~



跑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