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50:38企 鵝*

挖屋~~

六點半就起床了>"<


昨天晚上!凌晨!!
和大堂妹聊天~
都不放過我>"<.....



八點到校~

上課~
有人耶~哈哈...




數學~~
上的滿輕鬆的耶^^....


我愛【陳伶君】...
哈哈~

教的我懂~...



一直下雨~好煩!0....
怕怕啦>"<



中午了!
找完阿富後~~

找我家大寶貝^^

給他個擁抱!哈哈!
在喝湯阿..



之後~要回彰化了!
下雨= ="不會很大啦!


家裡剩下老弟..
買東西回去吃~~


大寶貝也到我家來啦~~
哈!!第一次~~

哈哈!大寶貝感覺~不自在~哈ㄏ


吃完東西後~
換完衣服~也準備前往彰商了...


大寶貝一直要看我的房間..
很亂~真的很亂!拜託~~
等我整理完~你有機會來的話再說~哈哈!!



去彰商考試了...
大寶貝帶著我的行李亂晃..


考試考試~~



考到四點半才結束...

本來媽咪說考完要陪她去買東西~~

考完打給她竟然說改天= ="
亨~不要我了>’<


跟大寶貝說要下山去找他!
我用走的當運動阿~哈阿=ˇ=
但是你不准..



回花壇....
大寶貝看起來好累~~
本來我說要載他的~讓他休息一下!
但是~寶貝不肯~哈哈!!



去花壇圖書館等大堂妹來!
誰曉得待不到幾分鐘..
圖書館就要關了= ="
不是到晚上九點嗎??
奇怪了~~



就在外面聊天啦!
等妹子到~~


嗯!!之後拿東西去給冷~~
聊了一下~
回奶奶家啦^^



我喜歡抱著寶貝^^
寶貝可以再吃胖一點~哈哈~
我要把你養肥~
跟著我吃~包准你變肥!ㄏㄏ



到了奶奶家!


電視~簡訊!
哈哈~~好想寶貝唷><"



之後~現在玩電腦啦~~

妹子說等等要幫我拉筋~真假阿..

等等骨頭被妳拆了..
老了~不能在被虐待了..



拉拉看吧~哈哈!
妹子說筋拉開了可以長高耶^^...
希望~哈哈=ˇ=


和老公~~網路交流^^
希望~....
反正我不悶了~~

上一篇:學車車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