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33:20企 鵝*

噓.... 小孩變大人..

今天早上多了好多電話!
哈哈!!

老公打電話來!哈哈!!

阿量傳簡訊!!
你喔!笨耶!竟然睡過頭!哈哈!!
早點睡吧.....

請假陪你去考駕照!!
我看醫生>”<

可惡的小黑蚊~~
叮到我手都過敏腫起來了...


早上先去考駕照!!
遇到好多認識的唷!!

阿菖先生、狗屎
ㄎ小安、張伯、小Y、阿嬤~~

緊張個屁阿!

我都沒有在緊張的^^*( 話說...我好像不用考吼^^



考完了!
小毛的不錯!
大家都考的不錯~~


後來~~
考路試了!!
有個外國人跑來考耶!
他雖然會騎~~但是直線部分很弱~~
沒有過~
十幾個快要二十個考吧!
他就是其中沒過的那一個之ㄧ~~


考完~~
去看醫生了..
好腫好癢>’
醫生看到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打了一支針就叫我去領藥了XD~~~


之後呢!
去幫媽咪改褲子~

幫老爸弄眼鏡...


有點久....

我終於有粗框眼鏡了^^



拍貼~~
有點小失敗~
有個笨蛋不會拍咩^^
........................



在來去看電影了!!

蜘蛛人 3 !!

不錯看啦!!

只是吼!位置真的要選好~~
好冷>’<
剛好坐在冷氣孔!外套又懶的拿下來~哈哈!!
快變成冰棒了!*(適合我的地方^^


之後~~
下雨了.....
去躲雨~~遇到怪伯伯...!
天ㄚ~那是什麼怪思考能力!
想法都......*(無法接受啦!

淋雨??浪漫?
HOTEL....民宿..

這是哪個年代的老人阿..??



之後去吃食話石說...
好吃^^



聽聽聽~吃吃吃!
秘密!噓....
有感動到^^

又下雨了~好煩!
都下不停的.......
跑去雙圓找老板拿老爸的眼鏡..


之後~
要回家的途中又下雨了>”<
等雨小一點後~
小毛載我回家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雨了!
到我家後~~天氣很好~哈哈XD~~

拿禮物給你~~
嗯嗯!!

不怕不怕~~~~
不會濕掉啦~~

但是~你如果沒有好好保存吼!
我會切心永遠都不理你了....
永遠永遠不理你~~

也沒有下次了!
第一次那麼認真做禮物耶...
哼~不見了或壞了!我不負責!我只負責不理你^^


回家啦!
老爸看電視!媽咪也看電視!
老弟玩網路~~
我在打筆電的資料....

累阿!
筆電喔!真的不習慣~~
但是!還好啊!滿順手的!








我好像還沒有告訴你吼~~


生日!!快樂!^^...



18 18 了!!



你從....小孩變大人啦^^..
ㄏㄏ~~
~ 毛毛 ~ 2007-05-22 22:44:30

ㄏㄏ...
謝謝ㄋ囉~~^^
陪ㄌ我一天~~
我會好好ㄉ保存ㄉ~~放心吧~~!!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生日陪你是應該的阿^^

要是弄壞了!
我一定會找你算帳的..>&quot<
2007-05-23 1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