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33:23企 鵝*

昨天...

聽說....

昨天有好多人生日唷~~


去到了學校..

英文課..
發呆= ="


體育課!
做完操就跟珣去保健室了..
珣肚子痛咩...

和她一起去..
睡了一節= ="

中午...
聊天阿~吃麵~

下午第一節就在睡了..ㄏㄏ~

有人生日ㄋㄟ~
怎嚜都沒有動靜阿!
我們班的人都睡死了......

直到第七節快要下課的時候才行動..
但是也沒有多大的轟動~

有小Y 淑惠惠 小毛他爸生日..


放學了~
去淑惠惠家等你..
晚上要去幫你爸慶祝生日..

到了淑惠惠家~
睡~~~

直到你來載我...
到你家~你洗澡我玩電腦~
等你爸和你哥回家..

七點了~
出去吃啦~不曉得要吃蝦咪ㄋㄟ!
去吃 " 加賀 "...

哈哈!
這一頓是你哥和你一起付的~~
大家都吃了一堆...

算滿貴的耶= ="


九點快要半了~
把我載回MOS等媽咪..

到了那邊~遇到了魏老老、俊皓還有董小任...
魏老老阿,你唷!我真不曉得該怎嚜說了~哈哈=ˇ=
真的好好想想自己的作法吧~~

媽咪來了..
回家~~
玩電腦到十二點多吧~
將東西整理完就去睡了..


各位大大~


生日快樂阿~~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累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