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5:25:34企 鵝*

聽說...?【4/30】

禮拜一補假^^
哈哈.........


本來可以睡很晚的!!
我那老弟~不曉得我今天不用上課= ="
六點半就把我挖起來了...

好吧~~
慢慢拖~先去洗個澡..
七點多~~快要八點才準備好~哈哈~

早上呢!
九點出門...

先去亂晃吃早餐~~
籃球機~我贏了^^

十點去修老弟的手機...
老弟的手機一直壞~
害我都快要起笑了.>"<

之後~~
陪你去和美看醫生....
腰扭到...
哈哈!!!弟弟..
還是老人阿^^

回家...
睡睡睡.....
睡到快要四點~= ="
因為我好愛睏...

之後~~去拿小惡魔 @@"
巧克力耶!!香香...
一點都不臭耶= ="
去鹿港啦~~

亂晃~~
我知道路唷~~哈!
我厲害吧^^...

吃蚵仔煎...
蚵仔好大顆,你又不敢吃~哈哈!!
很貴..但是蚵仔大顆就划算了^^..

快要六點就回彰化了..
去買香雞排和薯條!
又吃~哈哈...

籃球機~~..
我輸了= ="
我累了~~哈哈!輸給你了~
高興了唄~ㄑㄑ...

之後快要七點半去找方北鼻..
她和她表哥在唱歌~
人還不錯相處啦~
後來老公也到了..

然後~
分兩邊跑了..

妳們去滿庭芳~
我和他去中央打保齡球..
手感超爛的= ="
頻洗溝是怎樣..

運氣爛爛爛...~~
妳們也來了!
就一起去八卦山了..

煙霧瀰漫~哈哈!
朦朧美喔= ="

媽咪到了~
我也下山了...

很累~哈哈~

隔天要上課了...


方北鼻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哪呢~
台中...

哈哈~
隨便想想就好啦~~
對我來說~都只是個回憶罷了~~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