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52:10企 鵝*

今天...

聽說~~

今天是天籟決賽!!



早上!!
燙了砰砰~~
你來載我上課了!
很早~哈哈=ˇ=

到了秀水不到七點= ="呵呵!!



早上~
很累!
今天一整天都在考試= ="
考完我都在睡覺!!
自修時間也在睡...

中午~趴趴走!!
沒有睡~

下午第一節就在睡了....

下課了!
立刻趕去活動中心準備~
怕怕!哈哈=ˇ=

衣服換好了!妝也畫好了...
和妹子(布拉魚)
在那邊聊天!玩耍!試音....

真正比賽了~
其實~ 一點都不緊張!
可能!已經麻痺了吧!

今天是全國廣播網的人來評的!.
每個人都很緊張!
我呢!一點都不= ="
唯一的壞地方就是~
我鎖喉了~~

慘~
隨便啦!
就是這樣~

恭喜佳宏跟政佑
獲得第一、二名!
不錯不錯!!

哈哈!!
加油唷!等著看你們7/14號的表演囉^^..
有辦法的話!我會去看的!!

加油加油~~


一堆人問我~沒有得名耶!
心情如何!

心情還好吧!
也不會說有多難過!
沒有什麼感覺= ="
反正!我就是抱著平常心咩!
進了!很開心!
沒有進!也OK的啦!
就是恭喜得名的人阿^^


沒有換回學校的衣服!
就走了~
穿著便服集合放學!
哈哈!
鬼北鼻說我太ㄔㄨㄚ了!
哈哈!還好啊!!

之後!!
楊咩跟你在等我耶= ="

天要下紅雨了~
楊咩竟然有等我~
是爲了看我化妝的樣子嗎??
哈哈=ˇ=
有畫跟沒有畫差不到哪裡去啦~~

還搞笑耶!
ㄏㄏ!
看來!得重新評估你了!


六點到家~
家裡竟然都沒有人~~


整理東西~
吃個飯!玩的電腦~

等等準備睡了~


明天還要考試的你~
要加油唷^^


準備去找我家的棉被了~~
好想它喔~~~~

上一篇:昨天...【4/18】

下一篇:第五次模考---

老爸 2007-04-21 11:53:59

恩...雖然沒進最後決賽
有盡力就好嚕!^^
你還是最棒滴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老爸對我最好了^^
我有盡力ㄚ^^...

那有沒有獎勵阿^^
2007-04-21 17: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