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7:49:15企 鵝*

模擬考...

今天....


模擬考...



都不會寫....


早上!!遇到老公!
老公說要去投飲料OKOK

投了一罐水....
回到了教室...
早餐^^


之後呢!
來借筆啦!
又給了我一罐水>”<
好吧!

我很努力的喝!
每節都跑廁所!哈哈=ˇ=


模擬考!都不會!!

不想要考試!!

有人很認真唷^^
不錯不錯!!哈哈...


看到了小鬼北鼻跟姊的貼貼!!
哈哈!姐很可愛唷^^

第四節了..
老公被誤會....
ㄑㄑ!可惡的您!!
就不要被我們逮到你做了什麼事..
解釋了又不聽!又不跟人家道歉是怎樣啦!
不爽啦!!害老公這樣....
老公!!秀秀喔!不哭不哭唷!
老婆疼^^


中午!!
老公來教室找我!
聊了很多!!
聊到了國中的事!!
哈哈!淑惠也在說
....

大家笑到快要瘋掉了!

耶~我又多了罐多多^^....
只是!!好像喝不完!!

中午!吃了蓮霧!哈哈!
淑惠家的蓮霧最好吃了^^
多汁又甜美^^哈哈...


午睡!沒有睡^^

考試了.....
隨便!!



數學考完!
有人在燒考卷耶!
對完答案後,大家都瘋了!哈哈!!

簡訊!!
嗯嗯!我懂!我暸!我明白!!

這種好!我有點承受不起>’<
怎麼辦!?
但是很喜歡這種好!
真實..................


放學!!
老公跟我鬧離婚啦>”<
遇到了昌榮!跟昌榮說老公不要我了!
昌榮竟然回我= =”
「再找一個就好了......」
我會被打敗= =”


到家了....
今天很累..

但是!!So Sweet....

老公去買麥當當了啦>”<

好好唷!!!

上一篇:又下雨...

下一篇:模擬考...2

~ 小 雞 ~ 2007-03-28 18:51:56

好拉~別羨幕ㄌ~
改天買給ㄋ吧~~^^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我會肥死!
每個禮拜都吃麥當當*

我老公說他也要吃!
禮拜六的時候!哈哈=ˇ=
2007-03-28 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