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19:20企 鵝*

今天....



本來以為可以睡很晚的!
但是呢!
八九點就起床了!
根本睡不著!也不曉得未瞎咪!!

好像還在下雨耶!
不管啦!我要出去啦!>"<

中午!!準備好後!
煮好飯後!!就跟老爸說要出去了!
老爸也沒有說瞎咪就讓我出門了耶!開心 =ˇ=

先去喬友找楊咩!
好吧!我該說什麼呢!
很臭!!
很悶= ="會死人!哈哈

看他跟他朋友撞完球!
我也差點死在那邊= ="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呢!
安全帽少一頂!
雨也下很大!
兩個人!
很冷清!!
該找人去看電影!
但是!找不到人!(欠著)
又好冷!
懶的動了!

躲著~避雨!
躲著!避風= ="

直到下午三點多!
他回去處理事情!
我回秀秀姐那邊!

一直待!
很無聊!
跟秀秀姐聊了很多!

六點多!
大堂妹來找!小堂妹也來找!
姑姑載回花壇了!!

我呢!還在永樂!
不想回家!

八點多!
跟小倩去發傳單!
好吧!
小倩!妳真的是!
"室內一條龍,室外一條蟲"
第一次看妳這樣!哈哈 =ˇ=

九點多!回到店裡!

等北鼻啦!
和小鬼北鼻還有嘉呈去亂逛!!
買鞋子!
嗯!!還OK啦!
其他的!免談!呵呵...

等到十點多!店裡準備關了!
那時呢!已經十點半了!

一路上!和北鼻聊了超多的!
今天的我!滿瘋的!一直笑!
但是面對某人卻是臭臉!
拍謝啦!突然心情很DOWN!!
不關你的事唷!不要太介意啦︿︿

就這樣!
突然想去拍貼!
和小鬼北鼻!也很久沒有去拍了!
就臨時跑去拍貼啦!

在那邊!
遇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小新!
半年不見了吧!!
很開心看到你唷!
我也像個瘋子一樣!哈哈=ˇ= 

拍貼了!
來個擁抱吧!!
大大的擁抱!因為彼此是好友!︿︿

聊了一下下!
拍了一下下!
等了一下下!

媽咪等到要睡著了!
拍謝啦!
哈哈!

十一點半到家︿︿

好久!好久沒有玩到那麼晚了!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吧!!



呵呵!!
談笑風生!!

上一篇:愛哭耶....

下一篇:分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