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9:38:17企 鵝*

社團愽覽會

哈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社團博覽會耶!!!
開心開心!!
又可以看到很多的表演了︿︿

早上九點多就到了會場!
太陽真是大啊!
會曬死人的!

十點多了!
小鬼北鼻也到了彰化!就跑去找她了!!

她帶著她姐姐的兒子,來到了永樂街!
江小傑!真的可愛!!

之後呢!就和北鼻去找小倩了!!
SENCE竟然還沒有開= = "
就跑去買飲料了!

之後!開了!
但是!小倩要趕去員林店!
好吧!和小玲KiKi聊完天後!
就立刻趕到會場了!
因為我的演出!!
時間快要到了︿︿"

到了會場!
和昌榮聊了好多好多!!
有幫我加油耶!謝謝!

遇到了朋朋!!
比我還要白了!>"<
太過分了!

之後呢!
遇到好多好多人!
還有人特地來幫我加油!
感動啦!>"<

藝溱竟然有回來!
好久好久不見了!
嘿嘿!有拍照留念唷!!
愛的擁抱來一個︿︿

但是!聽她說,今年是最後一屆了
以後就沒有了!
社博!竟然跟著我一起畢業!


上台前!!
小黑先唱囉!奇怪!麥克風竟然瞎掉了!
沒有聲音=ˇ="
是怎樣啦!!
後來又好了!
小黑!膽子可以再大一點︿︿

換我啦!
其實不會很緊張耶!
可能不是第一次上台吧!
演出!算是成功啦!
還好有帶動氣氛!!

下台後!竟然有人找我要簽名!哈哈!
你也真是可愛!!

之後呢!
就帶蕭文彥去配隱形了!
在那邊!哈!玩的可HIGH勒︿︿

後來又去吃飯了!
(我肚子餓)

之後!
哈哈~玩的很開心!

但是呢!回到彰化後!
我的手機!竟然被帶走了!

等到快要七點我的手機才回到我身邊!哈哈!

媽咪九點多才來載我!
我就在秀秀姐那邊幫忙囉!!

遇到了阿姨!
她叫我明天去幫忙!>0<"
我也答應啦!反正也沒事!︿︿


今天就是這樣!
很累的結束了!

謝謝有來幫我加油的人唷!
有堂妹、她朋友,沛達、他朋友,書敏、純庭、芳吟,
珣北鼻,小鬼北鼻,小ㄇ,小白,小Q和她朋友!
還有蔡播、張伯、淫魔、學弟、猩猩、鄭爸、張弟,朝敬
呂冠儒先生!忠蔚、育瑋!蛋蛋、肉羹、阿曼!!娃娃、郁琪!小強,
還有很多學弟︿︿
可惡@@人太多了啦!!
沒有打到的!拍謝吼!記憶力衰退>”<

就這樣啦!
明天還要上班!早點睡啦!晚安!
謝謝大家︿︿

上一篇:ROCK

下一篇:勞軍